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抢答器课程设计心得

抢答器课程设计心得

回顾上一周课程设计的时间,收获了很多,也付出了很多,周一至周二主要熟悉EWB软件的操作使用,学会仿真,周三至周四是看书查找资料,对相关元器件做一些了解,并把元器件布好线,以待焊接,周五至周六主要是焊接与调试,由于我底子薄弱了一点,刚开始可能会有一点害怕,害怕失败,因为上一次做收音机都不成功,虽说认真努力的做了,但看到舍友们都找资料在桌面上仿真,我也不甘示弱,并认真的去查找资料,在桌面上仿真,布线,焊接等一步一步的慢慢的走过来,当我看到抢答器正常工作时,兴奋不已,给了我自信和勇气,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时间和机会和同学一起动手做一些产品出来,不仅提高我们的动手能力,而且巩固了平常所学的知识,通过我们自己去查找总结印象更深刻,与此同时,增进了我们同学之间的友谊,也许某年后的一天看到自己的抢答器,一定会想起我的搭档和一起合作的时间。

在这几天中,体会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和乐趣,有什么问题很想法拿出来一起探讨与分享,将会有更好的答案,活跃了一个人的思维,丰富了我们的头脑,学会去接受别人,肯定别人,同样也得到了别人的尊重与肯定,除了讨论之外,还需积极独立思考,唯独通过自己的独立思考,才能解决相关问题,才能提高对专业知识的熟悉程度,以后才能学会用,同样这也是我该努力的两个方向。

我不敢说以后一定要学得怎么样,至少现在懂得一定要善于观察,积极思考,态度认真,坚持到底做好每一件事,同样对待身边的每个人。

有时会感觉这些并不是我自己摸索到的,而是老师您在教学中无形传授给我们的,虽然我现在学得不怎么样,但我不怕失败,并勇敢地走下去。

文档上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