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抢答器课程设计心得体会

抢答器课程设计心得体会

在大学无聊的生活中,终于进行了一次课程设计。我心中充满了高兴与期望。手中一拿到了器材,就有了动手的冲动。从最初的高兴到迷茫到失败再到最后的成功,这当中都充满了我们小组的喜怒哀乐。

在这周我们学会了很多。特别是课堂上学不到东西。在这里我们第一次真正的把学的东西转变成了电子产品。知道了团队合精神的重要性,第一次知道了手中的电烙铁,手中的导线是有生命的。

通过这次设计,我对数字电路设计中的逻辑关系等有了一定的认识,对以前学的数字电路又有了一定的新认识,温习了以前学的知识,但在设计的过程中,遇到了很多的问题,有一些知识都已经不太清楚了,但是通过一些资料又重新的温习了一下数字电路部分的内容。在这次设计中也使我们的同学关系更进一步了,同学之间互相帮助,有什么不懂的大家在一起商量,听听不同的看法对我们更好的理解知识,所以在这里非常感谢帮助我的同学。

在此要感谢我的指导老师,感谢老师给我这样的机会锻炼。在整个设计过程中我懂得了许多东西,也培养了我独立工作的能力,树立了对自己工作能力的信心,相信会对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有非常重要的影响。而且大大提高了动手的能力,使我充分体会到了在创造过程中的探索的艰难和成功的喜悦。虽然这个项目还不是很完善,但是在设计过程中所学到的东西是这次毕业设计的最大收获和财富,使我终身受益。

文档上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