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高一新生军训后感

高一新生军训后感

辛弃疾说过,少年不识愁滋味,也许是他老人家的少年时代是无忧无虑的吧,也许是时代的进步把“愁”推给了我。我是一个极为讨厌军训的人。想到9月3日的到来,我愁上加愁。但无可否认的是这次军训我得到了很多。

教官篇

浓浓的北方口音,个子高高的,长得不太帅,笑起来傻傻的。第一天见到他,以为他不懂得笑,老是板着脸,让人看见有几分胆怯。相处久了,也发现了他的可爱之处,他喜欢狠狠地折磨人一翻,然后又笑着和男生打闹,几天之后,我们都学会了他的口头禅。

同学篇

无奈,军营的宿舍居然要20多个人挤在一块。白天还算平静,到了夜晚,整个宿舍可热闹了,洗澡的水声,同学间的打闹声,整理宿舍的声音混成了旋律优美的乐章。晚上几个女生挤在一起开始了无始终的悄悄话……几天内,我们都互相认识了,我收获了人间最纯洁的宝物——友谊。

训练篇

训练期间最令人刻骨铭心的事少不了我们所谓的体能训练,第二日的四肢会酸痛,行的极为不方便,还要继续训练。几天下来,皮肤都晒黑了,人也瘦了。记得刚进军营的大门,我恨不得赶快走出去。到了真要走的那一刻可真有点怀念啊!

锦旗篇

曾觉得“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是前人随便说说而已,没什么可信度。当我们拿到我们高一(6)班的第一面锦旗的时候,我相信了,相信汗水会换来成功,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几天的训练没有白忙,我们确实得到好成绩。

徐志摩说过:“我轻轻地来,正如我轻轻地走了,拂袖的瞬间不带走一片云彩。”这次军训我懂得了:人生不应该是轻轻的,而是应该重重的,重重地踩下每一天的脚印,拂袖的瞬间不仅带走一片云彩,还要洒下自己辛勤的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