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新生军训开营讲话

新生军训开营讲话

首先,我代表学校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广东陆军佛山高炮团国防教育基地到我校担任初一新生军训任务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在座的同学们都准时回校参加军训表示衷心的祝贺!因为这是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挑战的精神,这是我们狮城人意志坚定、勇于进取精神的体现!同学们,今天我们面对的是飞速发展的信息社会,爆炸的知识经济年代,.从**近年的迅猛发展,我们不难以想象,在时代的潮流中我们将迎来更多、更艰巨的挑战,要克服困难,昂首向前,就要具有坚毅不屈、敢于创新的精神。但如何战胜挑战克服困难,这需要我们不断训练、改造、培养。同时,我们伟大的祖国要建立世界大国,要在世界强国之林继续前进,继续辉煌就看能否不断培养出素质全面的有用人才,就要看我们在座的青少年一代!

希望大家通过这五天难得的军事训练,遇到困难不要退缩,要敢于面对,同学之间要互相帮助、鼓励,听从教官和老师的指挥,学习军人铁的纪律、铁的作风,并充分利用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达到不断自我改造、提升自我的目的!

最后,预祝我们每一位同学都顺利完成新生军训义务,预祝学年狮城中学初一新生军训完满成功!

我的讲话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