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环保局军训心得体会

环保局军训心得体会

为期三天的军训,转眼即逝。过完今天,我们就要走上各自的岗位,但这短短的三天训练学习,让我们深感收获良多,具体总结如下:

1、提高组织纪律观念

几天军训生活中,我们严守军营令行禁止的纪律,行动统一一致。在军事技能训练中,我们严格遵从教官的命令和指导,做到了动作整齐,步伐一致。

2、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风格

军营条件比较朴素,生活相对简单,又恰逢烈日暴雨穿插的恶劣条件,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不吭一声苦,不叫一声累,发扬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优良风格,不畏苦难,顽强拼搏,坚持训练,完成了规定的军训任务。

3、增强了业务知识和处理能力

培训课程中,通过各负责领导精彩的演讲和丰富的案例分析,我们得以拓阔视野,学习了实用的业务知识和宝贵的经验。在互动的问答中,使新学习的内容更加生动全面,更加牢记活用,极大程序提高了我们的业务水平和处理能力。无论是之前在环保系统工作很长时间的老前辈,还是新招录公务员的新同志,都感到受益非浅。

4、和谐军地关系

边防第五支队是一支有着光荣历史的英雄部队,在奥运安保最紧张的时期,他们竭尽全力为我们的军训提供了帮助和支持,使我们军训取得了圆满成功,同时也使我们深深感受到这种军地一家亲的和谐关系。

时光如梭,我们即将告别这可爱的绿色军营,去迎接明天未知的挑战,在新时期新形势下,我们仍要保持好这几天军营生活中锻炼打造的军容军貌、优良作风,并将这种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的精神带到日常工作中去,继续发扬,同时还要不停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争取为珠海环保事业多作贡献。

在此,我谨代表二班学员再次对各位领导、第五支队的官兵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你们为我们创造了如此难得的军训机会和优美的军训环境。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