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企业自我评定

企业自我评定

年本人主要承担、等工作。一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同事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自我鉴定如下:

1、思想政治方面:思想积极进步,政治觉悟较高,能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关心国家大事,拥护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始终坚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敢于同各种不良思想作斗争,在大事大非面前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的相关思想并将其运用到实际工作之中,能够辩证、理性地看待事物和问题。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对党的事业充满信心。

2、学习方面:坚持把学习作为自我完善和提高的重要途径。当代社会竞争激烈,知识的更新换代日新月异,一个人必须不断学习、创新,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人文素养,才能立足于社会,为社会和单位创造更多的价值。一个企业也必须不断更新知识与技术,才能增加竞争的砝码。所以,在过去一年中我既积极参加所在单位和支部组织的各种学习(把单位组织的具体学习项目罗列出来),又广泛地开展自学。学习内容除政治理论指导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外,还涉及历史、经济、科技、计算机以及各项业务知识。(这里罗列一些专业知识。)在学习中做到既讲究方式方法,又注重实际效果,并与同事积极进行交流,取长补短,从而不仅提高了个人的知识技能与素质,也使单位(科室)的整体知识水平得到了改观。

3、工作方面:服从组织安排,凡事积极主动,迎难而上,对自己的工作认真负责。创新是一个民族的灵魂,也是一个企业保持生命力的竞争力的重要因素,响应中央建设创新型社会的号召,在工作的过程中我也注意改进工作方法,求质量更求效率,对旧有的低效的工作环节进行了一些调整和完善,如……(这里要是自己真的有创新就举个例子,没有就不管了,直接下一句)从而极大地提高了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在过去的一年里,我的主要工作是……

4、生活方面:注意节约公司资源,爱护公物,开源节流;注意保持办公室的卫生,为大家创造一个整洁、优雅的办公环境,无形中起到提高大家工作积极性的作用;此外还积极帮助生活困难的职工,鼓励、帮带工作经验尚不丰富的新同志……

但是,本人也存在一些缺点和不足,主要是学习尚不够深入,政治敏锐性不够强,工作中略显个人英雄主义色彩等。其中有些缺点我已经进行反思、改善,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完善和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道德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