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乡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会议政府报告的决议

乡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会议政府报告的决议

政府工作报告 ×

×**乡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年月日**乡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乡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经过认真审议,决定批准××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一年来乡人民政府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党的十六大及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圆满完成了乡第十四届人代会二次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一年来,我乡农村经济总收入超额完成,党的建设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有较大进展,人民物质生活得到较大改善,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得到较快发展,全体代表对乡政府的工作表示满意。

×大会同意报告提出今后几年我乡改革和建设的指导方针及主要任务。大会认为,今后几年是我乡全面深化改革,实现致富奔小康战略目标的关键时期。我们要认真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六大及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努力提高经济效益,实现国民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要围绕改革开放和精神文明建设,切实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大会号召,全体干部将和全乡人民群众一起,进一步以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自己,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依靠全乡人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建设一个充满生机活力的新**而努力奋斗!

文档上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