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公司对科学发展观工作汇报

公司对科学发展观工作汇报

一、公司领导班子

成员参加市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测试问效”考试

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

分别根据自己的调研课题《制约公司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与对策》、《公司降成本降费用的潜力与措施》、《公司突发事件的的主要隐患与治理措施》、《公司股票上市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对策》、《公司优化产业结构的方向与思路》、《影响公司经营效益的主要因素研究与分析》、《公司执行力存在的突出问题与对策》继续进行调研,撰写调研报告。

三、公司各级党组织及党员

继续以多种形式进行学习、调研和实践。各单位党委班子成员多次到车间党支部进行学习辅导,各单位围绕公司深入开展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主题,初步找出了制约本单位生产发展急需解决的调研课题,钛白粉厂如何进一步稳定工艺参数,创新工艺,如何进一步强化设备管理,用创新的精神、实现工厂持续发展等;电力公司如何进一步降线损、扩区域,强化执行力、对生产经营实行更有效监督;飞碟水泥公司如何进一步降成本,发展状大,做强做大;冶炼厂如何进一步精细管理,提高回收率,巩固环保成效。

四、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理论测试活动。

五、为了使学习调研阶段收到更好的实效

公司党委又印发了《桂华成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学习调研环节工作要点》对学习调研,特别是规定动作,提出了更细、更具体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