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体检报告

体检报告

我部组织的分行机关员工肝功专项检查工作已结束,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1、基本情况

本次检查,应检人员290人,实际参检人员283人。其中,肝功、乙肝指标提示正常的243人;肝功、乙肝指标提示异常的38人;肝功、乙肝指标不能正常提示的2人。

2、乙肝指标异常人员情况

在38名乙肝指标异常人员中,经医院鉴定,有21人属急、慢性乙型肝炎病毒携带者,或处于乙型肝炎恢复期,已有免疫力,不具有传染性。有2人指标显示为大三阳,属急、慢性乙型肝炎病例,具有较强的传染性。有15人指标显示为小三阳,也属于急、慢性乙型肝炎病例,其传染性相对较弱。

3、乙肝指标不能正常提示人员情况

在参检人员中,分行保卫部的***和分行综合管理部的***两人,乙肝指标显示不明晰,需复查确认。

4、未参加检查人员情况

本次专项检查,有7人未按时参检。其中,分行营业部的***和新中物业公司的**两人,分别因长期病假和产假未能参检,具体补检时间也无法确定;分行营业部的***、分行保卫部的**和分行监察内控部的***三人,因婚假、休假等原因,未能及时参检,待支行人员检查结束后统一安排补检;分行计划财务部的***和分行综合管理部的***两人,因本人均申明患有乙型肝炎,不愿再抽血化验。

5、乙肝指标提示异常人员名单

乙肝病毒携带者(21人)

名单略

乙型肝炎(大三阳2人)人员

名单略

乙型肝炎(小三阳15人)人员

名单略

乙型肝炎(情况不详2人)人员

名单略

以上,是本次肝功专项检查的有关情况,特此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