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栏目配音员外景主持述职报告

栏目配音员外景主持述职报告

各位领导,同事们:

2014年,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同事们的支持帮助下,我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按照公司的工作方针和工作部署,刻苦勤奋、兢兢业业工作,圆满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下面,就自己2014年工作情况向各位领导和同事们做如下汇报,如有不当,请批评指正:

一、认真学习,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工作水平

2014年,我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和十八大精神,认真学习公司工作精神,切实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认真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我认真学习业务知识,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为做好本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我培养自己吃苦耐劳、善于钻研的敬业精神和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树立全心全意服务思想,坚持“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原则,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坚持把工作做完做好,力争工作的完美与高效。

二、尽心尽职,全面完成工作任务

作为一名日常栏目的配音员和参与啦啦操的外景主持,我深刻知道自己工作的重要性,因为我出镜、配音、当主持代表着公司的形象,关系到日常栏目和啦啦操的人气。为此,我严格要求自己,注意仪容仪表,注意配音风度,注意语言精练优美,做到全神贯注、尽心尽职工作,把自己最好的形象和动人语言奉献给广大观众,使每个栏目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使每次啦啦操取得轰动效应。由于自己爱岗敬业,认真努力工作,我完成了全部工作任务,在公司的各项活动和赛事中取得良好成绩,特别是自己参与了3年的青啤啦啦操选拔活动,熟悉明确青啤啦啦操选拔活动的程序和事项,相信自己明年参与青啤啦啦操主持,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获得观众的喜爱,提升青啤啦啦操的效应。

三、存在的不足问题与今后努力方向

我刻苦勤奋、认真努力工作,虽然完成了工作任务,取得良好成绩,但与公司的工作要求相比,还是存在一些不足问题,主要是学习还不够抓紧,对公司的工作精神理解不够深刻,工作比较粗心大意,精细化不够,有时遇事不够冷静,这些存在的不足问题,我要在今后工作中切实加以改进和提高。今后,我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加深对公司工作精神的理解,更好地落实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力争干出优异成绩,为公司的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与贡献。同时,我要提高自己的业务技能,在出镜、配音、主持中,提高自己的仪容仪表,讲究工作技巧,把更好的个人才情和表现奉献给广大观众,进一步提高广大观众对我出镜、配音、主持工作的满意度,通过自己的辛勤努力工作促进公司又好又快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

我的述职报告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