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民主生活会个人思想汇报

民主生活会个人思想汇报

2014年,在银行的正确领导下,我按照银行的工作部署和工作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刻苦努力工作,但工作成绩不明显。为搞好工作,促进业务发展,现将自己的思想认识情况汇报如下:

一、存在的主要问题

一是学习不够,创新意识不够强。今年来,我行银行保险及团体保险业务方面发生很大变化,国家调整宏观经济政策,银保颁布新规,在这种情况下,自己学习不够,没有及时掌握国家经济政策和银保新规,创新意识不够强,工作跟不上形势发展。二是信心不足,业务发展滞后。自己工作信心不够,工作措施不力,造成业务发展滞后,给银行发展带来一定不利影响。三是管理不严,队伍不够稳定。自己对员工管理不严,缺少思想教育工作,员工队伍不够稳定。

二、存在问题的原因

一是思想上创业意识不够强。我在思想上创业意识不够强,自强不息精神缺乏,奋力拼搏勇气不够,职责范围内的事情抓得不紧、管得不严。二是工作措施不够得力。我工作中有惰性,有时存在办事拖拉;在业务发展上,缺少招数,措施不具体,落实不到位。三是安于现状、畏难情绪严重,不积极拓展业务,造成业务萎缩。

三、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

1、加强学习,树立工作信心

我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国家经济政策和银保新规,提高自己的工作业务技能。要扩大团队,吸引有志之士加入我们队伍。同时,加强对团队的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团队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使每个员工振奋工作精神,树立工作信心,克服畏难情绪,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去开拓业务,争取业务有较大发展。

2、采取措施,促进业务发展

业务能不能够发展,关键在于工作措施,我要针对当前的银行保险及团体保险情况,结合本部门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去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在市场竞争形势激烈的情况下,想方设法去拓展市场。要制定工作责任制,明确工作目标任务,把任务指标分解到人,使人人肩上有担子、有责任,刻苦勤奋、顽强拼搏去完成任务指标。要提高工作效率和综合竞争力,要实行上下联动全员营销,争取完成银行下达的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向银行汇报。

3、全面营销,扩大营销业绩

我要积极筛选存量优质客户,进行主动营销,扩大银行保险及团体保险业务。要优化流程,强化服务质量,针对存量优质客户,推出有吸引力的服务措施,拓展营销深度,扩大业务范围和优质客户群体。要多分析市场,寻找新的业务开拓点,发现新的业务,要全力以赴,不畏艰难,顽强拼搏,坚决把业务拿到手,决不半途而废。

以上是我的简要汇报,对里面存在的不足,敬请各位领导和同志们给予指正,提出宝贵意见。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