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公司负责人个人思想汇报

公司负责人个人思想汇报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从我年月进入公司已经年了。受到组织的关怀,于年,我担任了多经公司负责人,在此,我对我近两年的工作的思想工作总结如下。

一、提高道德修养,摆正工作态度

一个人无论立身还是想要成就事业,都必须具备高尚的道德情操做为多经公司负责人更应该不断加强道德修养的锻炼。自从我担任干部以来,我一直认真的学习马克思主义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不断进行地位观、权力观、利益观的修正,使自己能保持良好的道德情操。我一直对自己要求严格,坚持让自己在堂堂正正做人上要有新境界,在认认真真学习上要有新进步,在清清白白做官上要有新形象,在踏踏实实做事上要有新成效。在工作上我总能摆正自己和组织以及事业之间的关系,把服从上级领导安排,开创工作新局面与实现人生价值和事业的不断振兴紧密的结合在一起,自觉进行党的基本理论,纲要以及路线的学习和贯彻,身体力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不断激发自己的奋发进取精神与政治责任感,朝着新的目标不断进发。遇到困难时,我总是以最好的心态来面对,同时不忘学习,不忘对信仰和理想孜孜不倦的追求。在人生顺利的时候,也从来不得意忘形,一直不断的进行自我的敲打。在事业上,我一直都以大局为重,从来不进行争名夺利,个人得失的计较,这一切无不同自己对崇高理想的追求、保持良好的道德情操密切相关。近两年,我深感自己肩负的责任重大,从不敢有丝毫懈怠,时刻告诫自己要始终把事业和工作摆在首位,把扩大公司业务,提高公司利润做为头等大事来抓。不管遇到什么挫折,我都坚持心中的信仰,用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在(领导部门)的帮助和全(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的支持下,都能够克服任何困难,实现既定的奋斗目标。在近两年的时间里,我们公司值得欣慰和高兴的是有一个团结务实的领导班子,在他们身上使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在这样的班子当中工作,我深感是自己的福份,使我始终保持着亢奋的精神状态,使我理论上有提高,思想上有进步,工作上有成效。

二、加强能力锻炼,完善工作方法

一个人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的高低,决定着他能否履行好岗位赋予的职责和完成好上级交给的任务。为了更好的做好自己的工作。我坚持以以下几种方式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一)坚持不懈,加强学习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我始终自觉坚持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坚定不移地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以此作为统揽全局,贯穿各项工作的灵魂。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并联系实际进行深入思考,增强了在实际工作中加之贯彻的自觉性。三是在工作中我始终坚持“学以致用”的原则,无论是在业务学习中,还是在业务管理上,我都坚持走到哪里就学到哪里,向老领导学习,向同志们学习,向实践学习,努力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工作中。四是学习贯彻集团公司的各种会议精神和重大工作部署,并结合所负责工作的实际情况,创造性地贯彻落实。(五是加强自身建设。于年取得地区职称改革领导小组颁发的助理工程师职称,于年月-年月在(学校名)就读专业,取得文凭。)

(二)深入研究,正确决策

在工作中,我深入企业内部,深入实际工作,深入企业之间进行调查研究,掌握实际情况,为正确决策提供真实依据是我的首要任务。

(三)珍惜团结,精诚协作

团结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保证。一家企业、一个单位,只有所有人都能够团结一心,形成一个良好的环境氛围,才能心情舒畅地开展工作。在工作中我严格要求自己,从不讲无原则的话,不办无原则的事。一是服从集团公司的领导,维护领导班子的集中统一,坚决贯彻公司做出的各项决策和工作部署。二是注意加强与各个部门领导的沟通,经常听取他们的意见,在重大问题上始终能做出正确的决策。三是注意听取方方面面的意见,特别是反面或不同的意见。这样使我们在工作中做到了相互支持、相互帮助、相互理解、相互配合。自己深感在这样的工作中心情舒畅、精神振奋、力量无穷!

三、狠抓廉政建设,严格要求自我

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廉洁奉公是对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的基本要求。在廉洁自律方面,我能够严格遵循“十不准”和“五防五克服”的要求,对自己做出严格的要求,始终保持清政廉洁的作风。我深知自己手中的权利是党和人民赋予的,只有用好权利,真心实意地为国家企业谋利益、服好务,才能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才能赢得国家人民的信赖和对事业发展的支持。我从来不利用职能和职务上的便利来进行谋取私利,从来不做私自经营。对假公济私、化公为私的行为更是痛恨,也从来不做出讲排场、挥霍公款、比阔等铺张浪费,违法违纪的行为。总之,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我一直严于律己,奉公守法,以清廉为荣,永不沾腐蚀。同时,我还不断在各种会上进行廉政工作的强调,希望所有干部职工都能够做到清清白白,一起保存艰苦奋斗的作风。

四、开展工作情况

在工作中,我坚持求真务实、坚持原则,对工作严格管理,勤奋敬业,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敢于承担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保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本单位实际,以主多改革为重点,以稳定发展为大局,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坚持多经工作必须服从并服务于公司发展的指导思想,率先垂范,充分发挥自身作为公司负责人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引领示范作用。近两年来,只要哪里有需要,哪里有要求,哪里有艰辛,就把战斗放到哪里,严格执行领导干部“三重”现场到岗制度,为公司的发展不懈努力。在深化企业改革中,严格按照公司党委的要求,以创新的观念、创新的方法带领干部职工积极探索企业的改革发展之路,以只要精神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的精神为依托,以拼搏冲刺的工作作风,克服了多经经营管理中一个又一个困难,使渝能公司的经营生产取得了很大的成效,企业经济效益呈现飞跃性提高。

多年来,本人在分管工作方面虽然取得了一些不足以论道的成绩,但这些成绩的取得,是集团公司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各级领导关心支持,更是同志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在回顾成绩的同时,我更看到了自身乃至工作中还存在的一些不足,主要表现在:一是面对新的形势,学习的自觉性、系统性、深入性不够学习不够,思想观念还需进一步解放;二是同一般干部交流得不够,对他们的关心、帮助还不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克服不足,鼓足干劲,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不断解放思想,努力探索和完善工作运行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机制,强化协调沟通,密切联系职工群众,切实为职工群众多办实事、办好事,努力为公司的发展作出自己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