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预备党员反腐倡廉思想汇报

预备党员反腐倡廉思想汇报

敬爱的党组织:

我们的党为了始终站在时代的前列,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作为一名积极要求入党的员工我本着立足岗位,积极学习的心态,认真总结自己在工作中的一些感受,争取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进取,成为让客户满意、领导放心的员工,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具有“先进行”的共产党员。

近几年来,我的新岗位无论从业务技能、语言技巧以及自身的整体素质都对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先谈谈在内部的工作吧。在准备阶段,我首先注意弄清楚物资配备特点和相应的要求,并在开始工作之前,在头脑中认真回想一下工作的程序,做到心中有数。内部准备工作是保证外部服务的基础,我在工作中会认真准备所需要的服务用品,以方便、整洁为原则,通过长期的实践和不断地摸索,我的物品全而不杂,工作起来忙而不乱,时刻配合好外部服务的需要,及时提供各种应用的物品。

同时,我很注意一些良好工作习惯的养成,积极向其他同志学习。特别是一些细微之处,正是体现个人素质和服务水准的地方。例如在工作中不仅要手脚麻利,而且走路、拿放物品、讲话都要动作轻缓。这些习惯的养成是工作中长期实践的结果,只有时刻关注别人的感受才能不断克服自身的缺点,使自己的工作更为完美。

下面我着重谈一下我在外部工作中的一些体会。在工作中我始终努力做到亲切、热情、细致、周到。这并不是什么新的命题,而是一贯的基本要求,但是要真正落实在工作中,还必须要自己下一番功夫,动一些脑筋,并更多地付出一些努力。我很重视第一次和客户打招呼,我会精神饱满,面带微笑,主动热情饮。我希望在客人一走进来就会感到舒适和放松,忘掉办理繁杂手续和等待的疲惫。我会在短短的几番接触后和客人初步建立起一种融洽的服务于被服务者的关系,使人感到一个愉快的合作即将开始了。这种良好的关系和第一感觉会使我在后面的工作中更加主动、顺畅,即使我们有些小的问题,在这种良好的氛围下都会更利于问题的解决。

尽管我们的产品与很多世界上的大公司相比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但我始终认为,我们的服务是可以通过自身努力与世界一流水平相媲美的。我会扎实工作,不断总结经验,并带动我周围的人努力钻研业务,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向党组织汇报。我也希望在党组织的关怀和帮助下,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