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呼叫中心回访工作情况报告

呼叫中心回访工作情况报告

客户服务部呼叫中心,中心成立以来,先后获得多种荣誉称号。中心会秉承“我只在乎您真正满意”的理念继续不断向先进集体的目标前进。现将工作的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落实责任,建立服务至上的理念。制定工作计划,明确各自的工作任务,确保中心的各项工作有制、有序、有效地开展。同时通过会议、组织学习、创刊板报、宣传标语,使职工认真理解做好每一次答复的意义。客户服务部呼叫中心是一个用声音与客户进行交流的平台,“只闻其声,不见其人”。是一个“看不见的服务窗口”,要求在接听电话时总是面带微笑,让优质服务体现在每一个细小环节,让每一个的客户真正体会到优质服务。

(二)健全岗位规范制度,重管理。“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中心拥有健全的制度,以制度规范岗位行为。为对各项工作进行规范、科学、长效的管理,根据上级有关规定,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管理制度。先后制定了一系统流程制度。此外,还对各项流程制度的执行情况进行监控,发现存在问题,制定改进方案。

(三)努力提高综合素质,树形象。在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同时,狠抓职工业务水平的提高,中心领导主动为员工创造和提供学习、培训机会,通过各类主题活动,如“优质服务月”、“情景模拟竞赛”、“知识库竞赛”、“微笑行动”等一系统活动,不但为员工提供了学习锻炼的平台,在呼叫中心也形成了一种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景象。人人立足岗位,建功成才,为先进集体奠定良好的基础,为公司树立良好的形象。

(四)爱岗敬业优质服务,倡奉献。作为通过电话沟通的服务窗口,中心始终持“用心灵倾听,用态度说话,用智慧创造服务”为理念,为用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做到“服务100,满意100”。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表现,全体职工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爱岗胜过爱家。全身心投入到每一天、每一刻的工作中,认真受理每一项业务。

中心各项工作的全面完成,并得到客户的认可,得益于公司的正确领导,更得益于公司领导的关心和指导。建立职工灶、组织体检、丰富业余生活,这些极大地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我代表中心的全体职工感谢公司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

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将公司的领导下,一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定期对员工进行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二是进一步加强中心的痕迹管理,建立健全客户档案,将客户意见认真总结,提供解决问题的方案供公司决策;三是建议给中心建立《呼叫中心员工绩效考核办法》,以不断提高中心的服务质量和水平。

最后,再次感谢公司领导一直以来对客户服务部呼叫中心的关心和帮助,希望各位领导今后一如既往地对客户服务部呼叫中心给予大力的支持和帮助,并请各位领导对客户服务部呼叫中心的工作给予提出宝贵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