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学习全委会义精神情况报告

学习全委会义精神情况报告

一、广泛学习,全乡上下思想得到统一

我乡将这次会议作为推动全乡2014年乃至今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正确指引,把学习贯彻报告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组织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广泛展开学习讨论:一是8月26日组织全体班子成员进行理论中心组学习,对县委书记同志的报告进行深入学习,就如何落实好《报告》要求展开讨论;二是在我乡所有机关干部、村干部中展开学习和讨论,对《报告》进行更为广泛的学习讨论,要求大家在掌握《报告》内容的基础上,结合我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全乡上下学《报告》、用《报告》的氛围日益浓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干好本职工作、助推发展进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显增强。

二、分解落实,用《报告》精神指导乡域实际

通过学习,我们对《报告》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有了全面深入的认识,结合我乡实际,将2014年的工作重点放在项目建设、特色旅游产业发展、小城镇功能完善、新农村建设、文化发展和社会管理创新六个方面。

三、部署强化,营造浓厚务实的学用氛围

为使学习贯彻活动真正落到实处,我乡党委、政府进一步加强谋划部署,多举措抓好各项任务目标的落实工作。一是将全乡2014年各项重点工作概括整理,明确分管领导及具体责任人,并在政务大厅公开公示,接受监督,确保责任落实,监督到位;二是制定全年学习计划,积极发现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将《报告》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抓实抓好;三是针对《报告》内容及乡党委、政府工作部署,力争把《报告》内容真正落实到基层,落实到农村,落实成推动发展进步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