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社会管理治理民意调查情况汇报

社会管理治理民意调查情况汇报

根据县综治统一安排,我局扎实开展了2013年下半年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民意调查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为确保工作取得实效,成立了局综治民调工作领导小组,由党组书记任组长,副局长任副组长,成员由相关股室人员担任。成立了民调“大走访”活动督导小组,由党组书记任组长,副局长任副组长,成员由相关股室人员担任。结合我局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

二、广泛宣传发动。

9月6日召开机关股室及二级机关负责人会议,集中学习了《自治县2013年下半年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民意调查工作方案》和《自治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民意调查奖惩考评办法》,同时认真学习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钟胤进在全县综治民调动员大会上的讲话。9月13日,召开全系统干部职工大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按照《省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民意调查问卷样本》的要求如实回答上级问题。

三、扎实开展大走访活动。

建立“大走访”活动入户走访任务分配制,责国土资源所、国土资源所、国土资源所、长安营国土资源所;责儒林国土资源一所、茅坪国土资源所、丹口国土资源所;负责儒林国土资源二所、西岩国土资源所、威溪国土资源所;负责汀坪国土资源所、五团国土资源所、南山国土资源所。

同时,我局共抽调5名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登门入户,走访了新田社区辖区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详细了解民情,着重掌握当前公安系统对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的力度,对公、检、法、司、其他党政干部队伍建设的评价以及当地干部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其他工作意见和建议,认真听取意见,认真做好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