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区管理局新建楼堂馆所情况报告

区管理局新建楼堂馆所情况报告

一、组织领导

为切实做好我局楼堂馆所和办公用房的清理工作,结合景区实际,成立由党委书记为组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小组,并抽调4名工作人员,专门负责此项工作。

二、全面停止新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的情况

(一)全面停止新建楼堂馆所情况

根据文件精神,我局立即对各项建设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清查。经查实,我局无新建、扩建楼堂馆所项目;无迁建、购置楼堂馆所项目;无以“学院”、“中心”等名义建设楼堂馆所。

(二)清理办公用房情况

1.对所属办公用房进行了全面清理。经查,我局办公用房面积共计1148.35?(建筑面积),其中州级副职1人使用面积为35?(超标);州级部门处级9人使用面积145?,人均使用面积16?(超标);州级部门处级以下506人使用面积863.96?(未超标);全局人均使用面积2.023?(未超标)。公共服务用房871.2?(建筑面积),其中使用面积为:会议室大、中、小3间共计151?;接待室2间43?;档案室3间共计76?;文印室1间19?;资料室4间共计128?;收发室1间20?;计算机房2间共计176?;储藏室5间共计59?;卫生间11间共计120?。设备用房139.7?(建筑面积),其中使用面积为:配电室1间40?;水泵房水箱间1间21?;锅炉房1间66?,通讯机房1间35?。附属用房255.2?(建筑面积),其中使用面积为:火地坝职工食堂232?。

2.办公用房出租、出借情况。出借给公安分局办公用房9间,总面积为126?。

3.企事业单位占用行政办公用房情况。大九旅集团旅游分公司占用办公用房1间,面积为43?。

三、严格规范办公用房管理

我局正在完善本单位办公用房使用管理制度,将严格按照州委、州政府的有关规定,实行统一调配、统一权属登记,严格办公用房使用管理。

四、存在的问题、原因以及处理意见

(一)州级副职和州级部门处级使用面积超标原因为:办公用房含会客室,建议保留,继续使用。

(二)公安分局办公用房出借原因为:以前,公安分局由我局代管,因此其办公用房由我局提供;年后,公安分局由县主管,但因无办公用房,故我局暂未收回,待其另择地办公后再予以收回。

(三)大九旅集团旅游分公司占用原因为:智慧建设项目中需整合景区车辆调度、景区车辆智能运行等功能所占,现设施设备已无法运行,已函告对方,要求腾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