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税务局经费收支预算情况报告

税务局经费收支预算情况报告

年度,我局始终加强对经费收支的管理,合理分配使用资金,勤俭节约,使各项资金达到了有效的运用。年,我局将继续加强财务管理,合理有效安排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能,现将我局年经费收入预算情况汇报如下:

一、年,我局预计收入1575.34万元,较上年增加492.04万元,从收入结构具体分析如下:

1、市局全年拨入经费565.84,其中公务员工资350.14万元,退休人员:42.8万元,协税员工资15.20万元,住房公积金26.1万元,医疗保险10.88万元,公务费128万元。

地方财政拨款700万元。

其它收入1.5万元。

结余308万元。

二、年预算支出情况分析如下

1、年人员经费预计支出1373.62万元,其中人员经费793.22万元,公用经费515万元,业务费65.4万元。

2、公用经费预算支出515万元,具体支出项目如下:

办公费69.7万元

年我局将确保工作的正常运转,并进一步改善办公条件预算支出69.7万元。

杂项费支出312万元,主要用于新盖楼的桌椅和各项费用支出。

机动车各项费用

年此项费用预计支出15.5万元,基本与上年持平。

设备购置费8万元

年我局将继续加大信息化建设和网上办税的力度,预计支出8万元。

修缮费

年我局将改善基层税务所环境,主要是内部设施的维修预计支出31万元。

其他费用预计支出1.2万元。

3、业务费预计支出65.4万元

其中:印刷费预计支出12万元,宣传培训费预计支出32.5万元,计算机应用费支出20.9万元。

通过以上分析,我局预计收入1575万元,支出1373.62万元,当年预计结余201.72万元。

年,我局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坚决的贯彻区局、市局两极领导提出的“一保人员工资,二保工作正常运转,三保办实事的既定方针,在大力压缩其他支出的基础上,全力以赴抓好人员培训,优化基层税务所的办公环境,为职工好事办实事,激发广大税干的工作热情,开创九原地税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