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公司者离职报告

公司者离职报告

来到公司的将近一年的时间里,公司领导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倍受感动,同事间愉快向上的工作氛围让我感到幸运。总体来说,公司宽松平等的人际关系和不断进取的敬业精神给我留下了难忘的记忆。我明显感觉到自己比刚进公司时成熟了许多,也学到了许多做人做事的方法。非常感谢公司对我的培养和同事对我的关心照顾,虽无以回报,但我永怀感激。

决定离职对我来说是个艰难的过程,也是慎重考虑不断权衡的结果,主要原因是我男朋友和我距离太远,生活上和工作中无法相互照顾,导致我平时工作中偶尔情绪波动比较大,也影响了工作的正常进行。这是之前未曾预料到的,本想在这里一直待下去,为公司做更多的贡献。

在为公司效力的日子里,公司领导和部门领导亲自给我们做了很多方面的培训,也曾多次指导过我如何开展工作,还帮我分析了自己的种种不足,指出了我应该努力的方向,所有这些都令我受益匪浅,感激万分,一想到将要失去聆听教诲的机会,唯有遗憾。

目前我手头上的工作已经基本告一段落,出于对公司的负责,在我正式离职之前,我会按照公司的要求交接好所有手头的工作,避免我的离开给公司带来负面的影响,尽力不给公司带来损失。

最后,再次感谢*、*和同事们对我的帮助和关怀,并祝愿*公司顺利发展,蒸蒸日上、更加兴旺发达!

此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