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酒店总经理离职报告

酒店总经理离职报告

总公司对*领导班子包括我本人的工作作了充分肯定,这是对我的极大鼓舞和鞭策。从*年*月来到*,转眼已经快*年了。近*年来,我和在座的许多同志同舟共济,共同奋斗,可以说,甜酸苦辣什么滋味都尝过,委屈呀,阻力呀,重重困难都有。可谓“*风风雨雨共度,取得工作成绩共享”,在我工作有困难的时候,是你们给了我很多的支持,很多的鼓励和帮助,也给了我力量。自我进入管理层几年来,在公司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及在座的诸位的共同努力下,我和领导班子一起,坚持抓班子、带队伍、促发展,紧紧围绕以增收增效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优质服务为核心,每年均能超额完成上级组织下达的指标任务,企业和谐稳定,员工团结互助,*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尤其是在*里,长安各项业绩均创历史新高。*的发展得到了总公司的好评和赞扬。

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靠的是上级组织的正确领导,靠的是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正确指引。成绩归功于党组织和全体员工的埋头苦干、勤奋工作,归功于班子成员的思想统一、团结协作,归功于各部门的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归功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们的关心爱护和大力支持。在此,我向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由于自己能力和水平的局限,仍有一些工作做的不够好,一些事情还没有做完,留下了不足与遗憾。我认为,如果我在学习上再刻苦一些,决策水平和工作质量或许会更高一些;如果我在工作中能更深入一些、接触员工更广泛一些,考虑问题或许会更全面一些,今天也借此机会,向这么多年来因我个人主观原因,留给长安的遗憾,留给同志们的抱怨,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歉意!

今天我将告别同志们,走上新的岗位。我的心情很不平静,*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时时萦绕在我的心头,使人难忘,令我眷恋。无论走到哪里,我都会永远回忆和珍藏;长安的每一点变化,都会给我带来无限的慰藉与欢乐;同志们的每一次进步,都会使我感到无限的喜悦与鼓舞。从今天开始,我开始正式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我将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尽职尽责的干好每一项工作,认真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我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已驾驭管理工作和应对纷繁复杂局面的能力,以勤补拙,用全身心的投入来弥补自身能力上的不足。在此也恳切希望在座的同仁,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的工作,多提批评意见,以使我能及时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找出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加以弥补和纠正。由于公司刚刚成立,一切都要从头开始,将会面临譬如起步晚、信息落后、经验不足等困难,所以我衷心希望总公司能给予我们在物力,人力,财力等多方面充分的支持和帮助。

各位,今年是*的起步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对公司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关系重大,我将积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公司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