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重点项目帮办情况报告

重点项目帮办情况报告

从对重点项目帮办工作的督查情况看,近期。大部分责任单位能认真贯彻落实区委10月23日会议精神,从化解矛盾、加大帮办入手,强力推进在手项目建设,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但也有少部分单位帮办工作缺乏力度,项目推进不见起色。

一、项目推进情况

从每天现场督查情况看,光大污水处理厂、瑞耐复合材料、绿港、四季青创业园、恒力酒店、中豪国际、古黄河风光带等项目施工人数多、机械多,场面较好,推进较快。日通报的18个滞后项目中,瑞耐复合材料1号厂房钢梁安装已基本完成浩宏化纤设备陆续进场,月底2号厂房内可全面进场安装调试;光大污水处理厂施工人数约200-300人,进行生化池二沉池和物理浓缩池施工,几个项目推进明显。但同时,也有凯尔消防、迪迈机械宝宝生物硅等项目仍没有开工建设,滞后于序时进度。

二、帮办人员情况

帮办人员在岗在位总体情况不良,督查办前期已通过手机短信及时进行了通报。特别是重大项目的帮办人员,部分没有按照要求驻企办公进行全天候帮办,仍兼顾处理单位事务,个别帮办人员在多次督查中均不在现场。经统计:东恒桩机项目帮办人陆广在现场凯尔消防项目帮办人白在现场;文清塑胶项目帮办在现场青啤新厂区项目帮办人倪现场中金光伏项目帮办人;天健生物科技项目帮办人月日上午在现场;博美克印花项目帮办人现场女儿红白酒酿造基地项目帮办人在现场;宏运环保项目帮办人上午未现场丰艺工艺二期帮办人未现场浩宏化纤项目帮办人在现场。

三、下一步要求

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会议精神,迅速转变思想观念,从加大帮办服务力度入手,切实搞好项目推进,掀起冲刺高潮。要加强和提高对帮办人员的要求和管理,迅速安排帮办人员与本单位工作业务脱钩,按照“全身心、全天候、全方位”三全”要求,以项目现场为工作岗位,为全力冲刺四季度目标任务做好帮办服务工作。

督查办将继续每天深入项目现场,数人头、数机械、数建材,重点查帮办人员在岗在位情况,每天进行短信通报,每周进行汇总整理,通报情况将统计算入考评分值,与个人帮办保证金奖惩挂钩、与单位年度目标考核和区政(行)风评议分值挂钩,严格奖惩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