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解决办公设施经费请示

解决办公设施经费请示

**建设是基层基础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履行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制宣传、法律援助等八大职能。20**年,**指导调处民间纠纷5652起,担负对全县350多名社区矫正对象的规范管理,在维护社会稳定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加强**建设对于维护我县基层社会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20**年7月,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了我县**建设的有关事项,下发了《关于加强我县基层**建设的意见》。《意见》确定在我县13个乡镇(街道)建立司法局直属**,同时对**组织机构设置、基础设施建设、**队伍建设都提出了新要求。目前,我县13个直属**全部挂牌成立,其中有7个所的司法行政编制人员到位,其余6个**将于09年年底前人员到位。现要求给每个直属**拨款2万元,配备电脑、打印机、办公桌椅、档案柜、空调等必需的办公设施。

以上请示当否,请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