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补助资金申请报告

补助资金申请报告

根据《**省公益林管理办法》、《**省森林生态效益补偿基金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20**年度我区的重点生态公益林管理落实,补偿资金到位(详见工作总结)。按照省林业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森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浙林造[2008]79号)文件精神,2010年度我区森林生态效益省级补偿资金额度申请如下:

我区区划界定建设重点生态公益林面积为200084亩,省上年核定补助面积为200084亩(含风景林10047亩)。现我区公益林数据库已按最新二类资源普查数据更新上报,确定省级补助面积为200084亩。现按照20**年公益林省定补助标准(17元/亩)和功能区位(其他地区,省级补40%的比例),申请重点生态公益林省级补助资金1360571元。

特此报告。

附:1、**市**区重点生态公益林补偿资金到位承诺意见

**市**区人民政府审核意见

2、**区20**年重点生态公益林建设和管理工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