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勘界经费请示

勘界经费请示

根据《国务院关于同意**省调整**市部分行政区划的批复》精神,按照市政府的部署,20**年我们及时勘定了源汇郾城线、源汇召陵线、郾城召陵线。

**市行政区划调整后,原郾城西华线、郾城商水线、郾城上蔡线、郾城西平线、源汇西平线、舞阳郾城线的管理对象或管理范围发生了变化,原郾城西华线分为郾城西华线和召陵西华线两部分,原郾城商水线变为召陵商水线,原郾城上蔡线变为召陵上蔡线,原郾城西平线变为召陵西平线和源汇西平线两部分,且召陵西平线包括原源汇西平线一部分,原舞阳郾城线分为源汇舞阳线和舞阳郾城线两部分。

按照《行政区域界线管理条例》第九条“依照《国务院关于行政区划管理的规定》经批准变更行政区域界线的,毗邻的各有关人民政府应当按照勘界测绘技术规范进行测绘,埋设界桩,签订协议书,并将协议书报批准变更该行政区域界线的机关备案”的规定,我市上述行政区域界线变更后,省勘界办要求新的行政区域界线重新勘定。**周口线包括临颍西华线21.45公里、郾城西华线28.81公里、郾城商水线46.77公里,共计97.03公里,全线共有4个界桩点位,实际埋设6个界桩。**驻马店线包括原源汇西平线13.53公里、舞阳西平线18.42公里、郾城西平线72.84公里、郾城上蔡线16.25公里,共计121.04公里,全线共有7个界桩点位,实际埋设9个界桩。舞阳郾城线60.18公里,共有5个界桩点位,实际埋设5个界桩。因原界线已测绘过,可以利用原有成果,上述界线重新勘定只需进行埋设界桩,换新的协议书文本等工作,经测算,需工作经费13万元。

妥否,请批示。

附件:勘界工作经费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