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上海世博会活动经费请示

上海世博会活动经费请示

举世瞩目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即将举办,我市**(大红袍)受邀合作加盟2010上海世博联合国馆“上海世博会中国十大名茶展”。本次展示由2010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项目部、上海世博协调局、上海市茶叶学会等联合组成中国茶界走进上海世博会,走进联合国馆的团队,开展以“一个地球,一个联合国,一杯中国茶”为主题的大型展示、展演、展销茶事活动。

根据组办方上海茶叶学会的要求,联合国馆“上海世博会中国十大名茶展”只邀请十大名茶企业或相关地方政府参加,凡愿参加者每一个单位须交赞助费人民币150万元:(1)有意向参加者要填写申请表并预交50万保证金,汇入上海市茶叶学会账户内(如不入围全额退还);(2)正式签订合同时再补交100万元。组办方将于10月12日下午15:00举办参展签约仪式,签约之前150万元赞助费必须汇到上海市茶叶学会的帐户。

参与本次展示,将是**(大红袍)、**茶文化走向世界最佳渠道,对**茶产业有着极大的宣传和推动作用。

请市政府研究拔给参加活动的赞助费人民币150万元为盼。

以上请示当否请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