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购车经费请示

购车经费请示

根据《**市基层防保工作管理方案》(中卫[20**]33号文)要求,为加强**市公共卫生体系的建设,提高村级卫生防保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实行防保人员培训考核合格上岗。今年四月份我中心受市卫生局的委托负责组织开展全市基层防保人员技术培训和能力考核的专项工作,由于时间紧迫,卫生局的培训经费尚未到位之前就要使用,因此,于今年5月初在中心历年结余帐户中分批垫支经营性结余款合计30万元,顺利地完成了全市村级防保人员的培训考核工作。5月底市卫生局划拨培训经费30万元到我中心非税收入过渡帐户,按市财政局《关于市卫生局划转培训经费问题的复函》(中财库函[20**]14号文)规定,该培训经费30万元不再转入中心历年结余帐户,因历年结余帐户只出不进,无法返还已垫支的经营性结余经费。

中心现有一台行政定编车辆已超过使用年限,按规定应予报废更新,拟将报废的空编指标用于购置新车一台〔附《关于更新定编车辆的请示》(中疾控[20**]10号)〕,恳请市财政局根据中心的实际情况,通过零余额帐户在该项经费中解决购车经费。

当否,请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