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畜牧食品局公务用车工作汇报

畜牧食品局公务用车工作汇报

按照你局《关于行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编制核定通知》要求,现将我局公务用车情况汇报如下:

一、单位编制人数

我局经县编办核定编制总数为301人,其中参公编制59人(行政执法编制),事业编制242人。现有在职人员230人,其中参公编制41人,事业编制189人。

二、单位离退休人数

我局现有离退休总人数为386人,其中机关离退休职工26人,乡镇站退休职工360人。

三、单位职能职责

我局是县政府主管全县畜牧生产、兽医、兽药饲料工业、肉食品检疫检验和畜产品安全的职能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和《重大动物疫情应急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我局具有疫情应急、处理动物性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等职能。

四、车辆编制情况

县政府核定我局车辆编制总数,原为5辆(其中:局机关2辆,乡镇站3辆),2013年核定为2辆。

五、现有车辆情况

我局现有车辆总数为5辆,其中机关2辆,为5座业务用车;乡镇站3辆,2辆为5座业务用车,1辆为7座执法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