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烟草局贯彻落实纪检监察会议情况汇报

烟草局贯彻落实纪检监察会议情况汇报

我局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暨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动员大会召开后,及时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对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贯彻,并结合实际,对当前纪检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现将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一、积极组织学习,贯彻落实。3月23日上午召开行政会,组织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对市局胡局长讲话及钟书记工作报告进行了学习贯彻,会后各部门也及时召开了部门会议,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

二、领导重视,加强部署。学习后,侯苏平局长根据工作实际情况并结合会议精神对当前纪检及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

1、综合办牵头做好创业服务年工作,建立健全效能投诉受理机制,设立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并向社会公布;分管领导直接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各项工作;纪检员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改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

2、成立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并研究制定《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内容、要求、形式和途径。同时积极开展开展客户经理竞聘上岗活动,并将其作为县局办事公开事项行民主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来开展。

3、与县局各部门负责人签定《县烟草专卖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责任到人。并与全体干部职工签定《县烟草专卖局劳动纪律承诺书》。

4、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

我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狠抓落实,紧紧围绕市局(公司)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为全市系统“工作上水平,实现新跨越”作出积极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