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城管局学习讲话精神情况汇报

城管局学习讲话精神情况汇报

近日,我局召开局领导班子、各部门(股室)负责人会议,学习了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和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组织学习的重要讲话,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和改进干部工作作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共产党员,作为党的领导干部,一定要模范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坚决做到严守党的纪律、听从党的指挥、与党同心同德、为党尽心尽力;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坚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杜绝奢侈浪费的行为,切实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两个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刻,意义深远,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局党委决定,在集中学习重要讲话的基础上,全体干部职工还要联系实际加强自学,撰写心得,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实现新进展。

我局将围绕“紧扣一条主线、抓好两个重点,推进三项改革”抓好贯彻落实。“紧扣一条主线”就是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践行“一切从市民需求出发,一心为城市发展服务”的理念。“抓好两个重点”就是全力推进“四城同创”创建工作和全面提升城市环境面貌,打造良好的市容秩序和优美的城市环境。“推进三项改革”,一是进一步理顺城市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二是进一步加快“数字化城管”建设,建立科学高效的考评体系;三是进一步加强城管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