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供销社农资市场供求情况汇报

供销社农资市场供求情况汇报

供销社两家农资企业农资公司和农资公司目前已开工经营,在做好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开展农资配送保障春耕生产需求。

一、价格形势

磷矿主要产区在湖北,受原材料和交通运输的影响,尿素、磷肥、复合肥等化学肥料均上涨50-100元/吨。

二、储备情况

我社农资企业历来都十分重视化肥淡季储备工作,目前各种化肥储备充足。农资公司储备各种化肥1000多吨;农资公司储备各种化肥6000多吨,另有700多吨在回运途中。

三、供应情况

农资配送车辆已办理了通行证,可配送到各乡镇、村,2016年以来,农资公司开通过了电商销售平台,手机下单,农资配送到家。目前农资需求量不大,农村春耕生产尚未全面进行,且受疫情影响,农村村组出行实行管控,出门耕作的农民不多。

四、存在的问题及困难

口罩、消毒水等防控疫情用品准备不足,存量不多,只够7-10天左右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