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关于傅俊贪污、挪用公款违纪情况通报

关于傅俊贪污、挪用公款违纪情况通报

  傅俊,男,汉族,生于1982年05月22日,身份证号510105****05222533。毕业于成都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现居成都市成华区成华大道。傅俊于2017年8月30日参加了本公司的面试, 9月8日带薪上岗,11月23日因销售业绩差离职。傅俊离职后,在2017年11月28日上午11时左右,因接手其工作的销售老师接到客户电话反映,在2017年11月9日就支付的余款1000元,到11月28日公司财务处仍无法核实该笔到账,故公司安排专人在当天内核实了傅俊经手的全部订单,核实情况如下:

一、共有三处严重违纪行为

1、挪用公款。让客户把公司应收款项汇入一个名为“朱肖蓉”的私人账户,引导客户给其私人账户付款后,未将客户支付的费用转入公司账户,也未向公司财务报备,直到被查。

2、贪污客户汇款。将客户支付其私人账户的2000元贪污了500元,只转入公司账户1500元。

3、欺骗其他部门的同事,编造借口让后续团队不要联系客户。另外,在职期间傅俊曾多次向同事借钱,目前仍有2100元尚未归还。

二、根据公司管理制度规定,处理结果如下

1、勒令其于1日内补齐所欠款项。(已经于11月29日退回全部款项1500元)。

2、对傅俊贪污、挪用公款的违纪情况在网上进行通报。

3、将傅俊列入个人信誉和职场黑名单,永不录用。

4、对傅俊可能就职的下一家公司,公司将对其违规行为进行通报,避免其它公司遭遇类似损失。

望全体员工引以为戒,特此通报!

四川博文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