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百佳对私柜面服务明星工作汇报

百佳对私柜面服务明星工作汇报

我叫,是建行个金部员工,负责电话支付、保险、销售银行卡、客服等工作,管理网点39个。2014年在建行的正确领导下,我认真学习,勤奋工作,以一颗火热赤诚的心,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忠实尽心履职,抓好各项产品管理工作,在减少10个网点的情况下,仍完成各项业务指标,取得良好成绩。

一、坚定信念,做一名新时期的优秀员工

我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等党的理论,认真学习建行的工作精神与工作理念,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和水平;培养自己吃苦耐劳、善于钻研的敬业精神和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服从建行的工作安排,紧密结合岗位实际,树立服务思想,坚持“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原则,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坚持把工作做完做好,实现工作的完美与高效,立志做一名新时期的建行优秀员工。

二、细致入微,努力做好服务工作

我懂得“道虽通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的道理,虽然自己是负责产品管理工作,但仍然树立服务意识,在本职工作岗位上,秉承“热情周到,耐心细致”的服务态度,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通过自己的热诚服务,让39个网点做好产品销售工作,增加产品销量,提升建行经济效益。为此,每当一项新产品问世,我积极学习,掌握产品的知识,传授给各网点柜台人员。凡是网点柜台人员对产品有不理解和疑问的地方,我仔细做好解释说明工作,确保柜台人员正确销售各类产品。

三、刻苦勤勉工作,创造优良业绩

在当前金融同业竞争激烈的情况下,我意识到作为一名建行员工,必须不怕困难、不畏艰辛、刻苦勤勉工作,才能干出工作成绩,确立建行在金融行业的稳固地位,促进建行业务的持续、快速发展。为此,我一是勤奋学习,努力掌握业务技能,特别掌握好电话支付、保险两项主要业务,以便能够迅速及时解决业务经营中出现的问题。二是加班加点,辛勤工作。为了促进业务发展,我把自己的全部精力都放在工作上,坚持做到当天工作当天完毕,决不拖到第二天。有时为了完成工作,加班加到深夜,人虽然疲惫不堪,但想到我是为建行作贡献,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因此,2011年,在建行减少10个网点的情况下,仍完成各项业务指标,取得良好成绩。

我要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学习,认真努力工作,把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促进建行业务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