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个人党性思想汇报

个人党性思想汇报

我出生于年月,文化,年参加中国共产党,年参加工作,年到工作至今,是一名基层监狱警察。通过(教育或活动),我逐渐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一些问题,也希望通过这次的自我剖析,让自己从思想认识上和实际行动上有一个本质的提高。

一、存在的问题:

第一是在政治思想上学习不够,作为一名国家公务人员,基层狱警,对党和国家的一些重要精神和政策不留意不关注,也没有认真的学习和领会,缺乏一些基本的政治素质,不善于用政治的头脑思考问题,缺乏政治的敏锐性,特别是在工作中,由于认为自己只是一个小小的基层狱警,所以看问题和做事情过于片面,也没有站在全局的角度思考问题解决问题,不利于自身工作的提高。

第二是在业务学习方面也处于一种停滞状态。平时接触业务知识较少,导致自己长时间疏忽业务知识的学习。

第三是在工作中自我要求不严格,有时会违背了爱岗敬业的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这点从我本心上是不能原谅自己的。因为在我参加工作,就抱着通过在工作中的不断努力,出色的完成工作任务,把自己的工作热情和高素质的服务体现到工作中去,可是随着工作年限的增长,我的惰性也随之增加了。在工作中进取心也不强了,只安于做好领导交代的任务和自己份内的工作,也不注重思考工作中的问题了,往往是遇到困难和问题就认为是别人的责任,没有从自身找问题和解决问题。由于自身性格比较急噪,时间长了也会不耐烦和大嗓门说话,这点自己虽然已经很注意,但忙的时候仍然还是会发生。

二、存在上述问题的根源:

剖析产生这些问题的根本原因,从主观上讲,还是对自己的要求不够严格,随着年龄和工作时间的增长产生了惰性。归根结底可以说都是世界观改造不深、党性原则要求不严的反映。

三、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从自身的问题出发,我想从以下几个方面改正自己的错误,改善自己的工作:

1、加强思想政治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两个务必”等中央精神,学习用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和邓小平理论以及“三个代表”等重要思想来武装自己的思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学习用政治的方法思考问题看待问题,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

2、不断学习业务知识,把学习当成自己的终身事业,从理论上充实自己,武装自己,使之更好的用于实践中去。在学习中提高,在提高中学习。

3、认真执行监狱的各项规章制度,让自己做的事情说的话有法可依,有据可依。

4、严格要求自己,不论是学习上还是工作上,怎样才能保证自己不断的在工作中进步,才能看到问题发现问题,然后解决问题,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为监狱的和谐贡献自己的力量。

5、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放在首位,把“公平正义、执法为民”作为自己的座右铭。

总之,面对新的要求、新的任务,自己要振奋精神,加倍努力,出色完成组织上安排给我的各项工作任务,力争为党为人民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