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个人学习领导讲话心得体会和措施

个人学习领导讲话心得体会和措施

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努力做好综合服务工作

4月1日至2日,公司刘经理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到沙运司塔中生产一线和库尔勒基地检查指导工作,并作出了重要讲话。刘经理的讲话,从顾全大局,乐于奉献;善于学习,勤于思考;敢于开拓,追求创新;不怕艰苦,敢于碰硬;精于管理,狠抓落实;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等六个方面对沙运司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并从要分析形势,加快发展;要突出特色,抓住主业,多元发展;要强化基础,严格管理,巩固和提高市场占有率;要加大科技投入,抓好安全,管好设备;要艰苦奋斗,关心员工,打造优秀的企业文化;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保持廉洁,促进“四好”班子建设等对沙运司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刘经理的讲话精神,沙运司随即召开了会议,孙经理在会上就如何学习贯彻刘经理的讲话精神作出了安排部署。几天来,我们通过学习领会公司刘经理和沙运司孙经理的重要讲话,并结合沙运司开展的“干部作风转变年”活动,深深认识到,刘经理专程到我们沙运司检查指导工作,是对我们的莫大鼓励!我们在成绩面前不能沾沾自喜,一定要按照刘经理和孙经理的讲话精神,把我们的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以实际行动来回报领导同志的期望和要求。尤其联想到孙经理在“干部作风转变年”动员大会上所提到的目前在我们的干部队伍中还存在着一些与沙运司快速发展不协调的情况,还存在着一些不尽人意的种种问题。我自己作为一名干部,难免也有几分愧疚之心。我决心以这次“干部作风转变年”活动为契机,以沙运司9、10号文件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刘经理和孙经理的重要讲话,切实做到在自己的思想和作风上有一个大的转变,并要从五个方面进入状态:一是思想上进状态。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认真践行“三个代表”,自加压力,从思想上先进状态;二是意识上进状态。要时刻树立服务意识、宗旨意识,敢于创新拼搏,勇于争先创优,从自我做起,求实、务实、抓落实,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学习上进状态。随着形势的不断变化,面临的问题也越来越多,我要有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思想,不断加强政治、业务学习,做到勤学深学,学出成效,学出成果;四是作风进状态。要进一步树立优良的思想作风,扎实的工作作风,严以律已,业务精通,塑造文明、勤政、高效、廉洁的综合服务干部形象;五是服务职工进状态。我虽身处基层,但我们的工作关系着干部员工的生活的改善,因此,对内要多一点理解沟通,少一点埋怨,多一点配合协调,少一点互相推诿,对外要做到服务热情周到。

在提高认识的基础上,我们的工作措施是:

一、以公司刘经理和我们沙运司孙经理的讲话精神为指导,结合“干部作风转变年”活动,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和接受“八荣八耻”的教育。通过学习和接受教育,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切实把综合服务公司的各项业务工作做深做细,让领导满意,让干部员工满意。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

二、积极参加培训,提高综合素质。从去年以来,沙运司开展了员工培训活动。通过学习培训,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学习培训就是最大的福利”对每个人所带来的好处。今后,我们一定要充分利用沙运司学习培训这个机会,积极参加,细心听讲,并做好笔记,真正把此项活动变成提高我们干部员工综合素质的有用场所。

三、采取措施,精心搞好服务。一是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按照人性化管理的要求,我们要在过去装修、添置的基础上,不断改善服务的硬件设施,尽量为大家提供满意舒心的服务环境。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对员工的教育,使其端正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二是提高服务标准,增强服务的规范化、正规化。对此,我们要进一步加强教育引导和培训,使综合公司的商店、食堂、医疗所和招待所的服务能力和水平有一个新的提高。三是采取灵活多样的服务方式。要在综合服务公司开展静心、热心、耐心、专心、细心“五心”服务,进一步提高了服务水平。同时,满足员工,特别是家属的需求,尽量为其提供相应的服务,并随着服务需求的变化,不断创新服务方式。

我们综合服务公司虽然党员干部不多,但我们的工作性质是涉及到沙运司形象的一个“窗口”,如何在沙运司快速发展的新形势下进一步向员工提供优质服务,我们通过学习,感觉还有一定差距。因此,我们要通过开展学习“八荣八耻”活动,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为沙运司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我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要把党章和“八荣八耻”教育活动装进自己的脑子里,放在心坎上,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识大体、顾大局,体现在具体工作上,认真思考,勤于琢磨,大胆创新,与时俱进,借助教育活动,使自己在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得到更大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