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工厂机械制造实习报告

工厂机械制造实习报告

在模拟系统的操作中我学会了如何建立自己的网站,如何申请自己的公司,如何建立自己的网上商店,体验了一次真正的经营,在申请公司的复杂流程中学到的不仅是经验,更感受到面对各种新事物要具有敢于尝试的勇气。通过网上的模拟交易体会到信息无论是对买家还是卖家多是无比的重要,电子商务在现实商务活动中的巨大作用和独特魅力。更加坚定了学习电子商务的信心。

在这短短的十五天里,虽然很累很辛苦,但我们确实充分体验到了工作的艰辛与快乐,初来的几天对一切的陌生使我们很不安,但真正投入到新奇又特别的工作中我们又找回了生活的重心,找到了那份塌实的感觉,这半个月里我学会了许多在学校里根本学不到的东西。

在系统软件操作中,分别模拟了木工机械的制造商,一级商,二级商,采购商等不同角色和不同的交易流程。学会了如何编写企业战略策划书。营销策划书。学会了运用先进方法计算产品的成本。定价策略,以及如何分析计算不同价格对市场供求关系的影响。学会到与不同类型的商人的谈判技巧。如何大胆的与人沟通,口才与自信方面进步不少。

短短的半个月,何总及商友的每位员工都带我们走进了社会。扬子石化的参观,让我看到了一个超大型国有企业的生厂和管理等内部运作的模式。亲眼目睹了企业信息化的运作流程。信息化对企业提高生产率和经济效益,提高管理水平有不可估量的作用。电子商务的广阔前途让我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充满兴趣和热情。在虚拟的应聘中,来自企业和公司的经理指出了我面试时的错误,锻练了我在公众面前大胆演讲的勇气,认识到要敢于展示自己,要充满自信。为今后找工作做好了准备。实习的同时,来自企业的领导还给我们不断的开会,解决我们实习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并讲解相关的理论知识,使我们知道我们所学的东西应该怎么用,在他们的讲解下结合我们自己实践的情况,我第一次对所学知识达到真正的理解,原先书本上枯操空洞的理论一下子变的如此形象生动。大大提高了学习兴趣,明确学习方向。

在这些天的实习过程中,何总及南京商友实习基地的全体员工始终恪尽职守,辛苦奔波,为我们实习,生活做了大量工作。感谢何总的动态教学模式,感谢实习基地全体员工,祝你们工作顺利,实习基地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