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房地产公司营销经理述职述廉报告

房地产公司营销经理述职述廉报告

一直把学习作为修身、做人、为头等大事,努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素养,坚定政治方向,牢固树立科学的人生观、价值观。围绕我市“建设一个中心,推进四个打造”的战略目标,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我能处处发挥好表率作用,对上,自觉接受和服从。把堂堂正正做人,规规矩矩用权,清清白白为政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摆正个人与集体的关系,从大局出发,凡事以大局为重。从不自以为是,坚持做到按原则、按程序办事,不以权谋私。工作中奉行人人平等的原则,不拉帮结派,不搞亲亲疏疏,做到心口合一,秉公办事,切实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为党工作、为人民群众服务。并较好的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现就我分管的工作及负责的部门工作作述职述廉如下:

一、坚持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1、我努力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科学发展观、党的十八大报告,能仔细研读,认真把握精髓,领会政策精神,做到与时俱进,使自己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省、市、系统党委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社会主义荣辱观和科学发展观、党风廉政各项规定的学习教育,并通过观看一些党风党纪的录象片及个人先进事迹,加强了对人生价值的理解,树立了正确的权力观,进一步增强了自身防腐拒变的能力。

2、努力加强专业文化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使工作思路能够与中心工作合拍,增强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和水平。特别是在我市机关效能年活动开展以来,在专业文化知识的学习上,我能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积极参加市委市政府、系统党委、局总支组织的各种学习和活动,并组织公司广大干部职工一起学习,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增强业务技能,规范工作行为,提高工作效率,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二、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情况。

作为副职且又作为一个部门的主官,在实际工作中,我坚持把维护领导班子团结,作为自己想问题、干工作、办事情的立足点和出发点,自觉地维护好班子的形象。

1、服从局党总支和行政领导,配合局长的工作。对自己分管的工作和自己主管部门的工作尽心尽责,凡重大问题,事前及时与主要领导报告,服从组织;

2、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敢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工作中与班子其他成员做到互相尊重、互相配合、互相支持、互相交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求大同、存小异;

3、坚决维护班子的整体形象,做到有利于团结的话和事敢说敢干,不利于团结的话和事,不说不干,对自己分管的工作积极主动、勇于负责,对主要领导交办的不属于分管的工作也积极做好,不推诿扯皮。

三、履行岗位职责的情况。

1、作为公房管理部门的负责人,在目前公房普遍破旧,且这些公房又居住着几百户我市低收入弱势群体,公司收支严重不平衡的情况下。在确保公司和谐稳定、公房住户居住安全的基础上,本人能团结和带领公司的全体干部职工,处处以身作则,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全面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目标。

2、积极配合上级及有关部门做好分管工作。在2013年度以来,我能根据上级的安排,按照工作部署,有条不紊的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圆满且出色的完成了上级交给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在保证公司收入的同时也加大了对危旧公房的维修,确保了直管公房在我兼任房产公司经理以来无安全事故的发生。

3、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时刻关注我市的民生工程。特别是低收入家庭的住房保障问题上,为尽快解决我市弱势群体的住房问题,在我市的廉租住房建设中,我能积极协调上下关系,带领住房保障中心、房产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为我市廉租住房建设的保质保量的进行提供一切支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推动廉租住房建设的顺利开展。我带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展开工作,对租住我公司公房的城镇低收入家庭进行了详细的调查摸底,协助住房保障部门将国家对城镇低收入家庭的住房补贴及时足额的发放到了他们的手中,为租住我市直管公房的城市弱势群体争得了利益。

4、作为“三送”工作驻村组长带领工作队及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到壬田圳头村开展“三送”活动。不仅联系了群众,了解了民情,而且宣传了我们党的政策,同时对我们的干部职工也进行了一次有益的社会实践活动。一年来共走访了圳头村400多户群众。公司为圳头村投入了一万元,用于农田水利灌溉工程建设,协助完善了部分危房的整修,与村、镇干部向上级争资修路改建校宿80多万,为村民办了实事,得到了村民一致好评。

四、清正廉洁,真正做到为政清廉不谋私利。

政治廉洁,是我党的性质和宗旨所决定的,也是对一个干部的起码要求,本人作为房管局副局长始终能以一个党员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不以权谋私,不贪污受贿,不参与,不从事与工作无关的经济活动,不用公款大吃大喝,勤政为民。同时作为房产公司负责人,能处处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用自己的言行影响身边的干部职工,敢抓敢干,讲原则、讲纪律,从我做起,真正做到为政清廉和不谋私利。

五、存在的不足

这几年来,经过本人的努力,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还存在一些不足,概括起来主要有三个方面:

一是作为单位主管,主动争取领导对公房管理工作的重视支持不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公房的管理;

二是急躁情绪严重,工作中有急于求成现象。看到公房目前困难的现状,和城市弱势群体住房还相当困难,心急如焚,于是在工作中时常表现出急躁情绪,有时讲究方式方法不够,有时要求过高、纪律过严、强调过甚、操之过急;

三是锐意进取创业的精神不够,有工作为难情绪。

针对这些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加以克服,继续加强政策理论、法律法规及各种文化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进一步解放思想,切实践行科学发展观;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以服务群众为目的,以一个党员领导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不辜负上级领导的信任和人民群众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