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流通公司副级领导述职述廉

流通公司副级领导述职述廉

本人在公司重点分工农贸市场管理等工作,按照年初的工作目标,经自查,均较好地完成了上级交办和本公司的工作,在具体工作中:

1、能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届中全会《决定》和总书记总书记重要讲话等文件,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准确理解把握全会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积极投身区委、区政府所部署的各项活动,加强上下、部门和同事之间的团结协作,不断改善干群关系,密切联系群众,为人公道正派,能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2、积极地、主动地做好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通过正确的引导,让职工的思想觉悟在工作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激发出更大的政治热情,促进了公司上下一心谋发展的良好氛围。

3、在工作中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真正把党的事业、公司事业当作自己的事业,对分管工作做到敢于负责、精益求精、不折不扣、敬业高效,做到敢于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做到不拖拉、不推诿、不扯皮。

4、能紧紧地围绕区委、区政府和公司工作重点,主动服务经济。加强农贸市场长效管理,在管理中不断总结经验,提高创新服务意识。

二、述学方面

能按照区委及有关部门的要求,制定出个人学习计划,完成了2万字学习笔记。在具体学习中,结合全区工作重点,能够较为主动地学习党的大精神、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以及中央、省、市、区有关领导的讲话内容,同时结合学习认真撰写笔记和学习心得。在平时的工作中,能利用一定时间,加强政策和时事的学习,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面,通过学习,本人深刻体会到:学习是更新知识的前提,是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的重要保证,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保持自己的与时俱进,才能提高驾驶工作的能力。在实际工作能运用所学到和掌握到的知识、政策,妥善处理工作中的难点及疑点,受到了良好的效果。

三、述法方面

在学法用法中,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的原则,着重提高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增强依法决策、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能力,提升运用法律手段管理经济的水平。认真学习国家和省市有关《信访条例》坚持用法律知识解决信访和劳动争议中的有关问题,本人还先后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企业职工奖惩条例》、《劳动法》等以及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有关责任制。重大事项、公开、民主,严格执行《区关于加强公有房屋租赁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进一步规范网点设施的维修改造制度。严格执行区政府集中采购规定。健全内部制度,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能认真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责任制,维护党的政治纪律,认真学习贯彻《廉政准则》,在模范履职文明执纪学习教育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坚持立党为公,为民清正,带头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坚持清正廉洁、慎言、慎行、慎独,自觉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牢记“正人先正己”的道理,主动接受党组织和职工群众的监督;执行组织人事纪律,从没有为自己和他人“跑官要官”、“买官卖官”,在选拔任用干部中能任仁为贤,绝不谋取任何私利;本人从没有收受干股,违规投资证券和期货或其他委托理财的名义而获取不正当利益;严格执行房改房规定,坚决杜绝违规行为;执行不收受礼金、代币券等有价证券及贵重物品;从不为个人、配偶、子女及亲属谋取私利;从没有报销应本人及配偶、子女支付的个人费用;不以任何理由进行大操大办;从不参与“黄、赌、毒”;认真执行不用公款大吃大喝,工作日中午不饮酒及用公款高档消费等规定;执行不用公款出国及旅游等规定;执行公务费用等规定;严格执行礼品礼金登记,重大事项报告等制度;加强对身边工作人员和分管科室的教育、管理和监督。

文档上传者

相关期刊

粮食流通技术

部级期刊 审核时间1个月内

国家粮食局

中国流通经济

CSSCI南大期刊 审核时间1-3个月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中国流通经济

CSSCI南大期刊 审核时间1-3个月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