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辖区人民警察述职述廉

辖区人民警察述职述廉

我叫,现年二七岁,重要钱桥村、绿岭村、青山村的事变。钱桥村实有人口三0八八人,八二六户,人口七人,不大学校1所;绿岭村实有人口二9五三人,91五户,人口三人,不大学校1所;青山村实有人口二三二六人,七00户,人口1人,不大学校1所。比年来在和同道们的和帮部下,我责办事变了成绩,社区安全感徐徐,治寂静转,出现出连合相助、生长的。驻村夷易近警,我以身作则,迎难而上,地了本职事变。现将近段时间的事变情况扼要报告讨教如下:

一、辖治安状态、特点,的办法及;年我责任区治安状态,未恶性群体性事件和治安案事件,也的刑事案件。总的来说,社区是安全稳固的,责任、稳固寂静安。我驻村夷易近警,结合村干部机构任务巡逻队,不停止的巡逻。并不的安全防范知识讲座,在入户查问造访中,给讲授安全防范知识。并在辖学校法制教诲,办法也都了的,辖区治安状态连续好转。

二、办事,为辖区经济生长保驾护航;的一年是企业办事年,我辖区自身,村内的企业走访。在企业内部生长情况的,摸排辖区企业内部的治安隐患。

三、在辖区内机构任务巡逻队,由我带队机构治安巡逻,对警务区地段、部位巡逻控制,辖区娇全治保机构,群防群治力气,打击现行犯法,对辖区内的职员、场合、行业、物品实行治安办理。

四、基层根本事变夯实;巡逻队等社访问谋面防控体系扶植。理治暂住人口和出租房屋,公安基层根本事变夯实,房屋出租、暂住人口办理范例,我在责任区将实有人口的办理社区警务事变的来抓,以“三种模式”来强化人口办理。对实有人口信息谋略机办理,将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人口、监禁、纳入视线职员的信息录入谋略机,并随时录入、随时更新,信息的鲜活。推行“以房找人、以房控人、以房定人”的实有人口办理方式,对常住人口、暂住人口、流动听口分层次、分范例办理办法。消防制度,防消,尽力了一样寻常通常防范与检查相,隐患与限期整改相。

五、熟习,分析方向之处:

政管理论、知识学习长期研讨、细致推敲的精力,钻的不深、不透、不的。学乃至用,知识的积聚还很浮浅,事变技术还很薄弱。

在以后的事变中,本人将尽力:

一、学习锻炼,尽力的理论政策。要看重总结、积聚学习和事变经历,提拔的综合技术。

二、事变性。要自发消除头脑挂念,事变责任心,“大胆、创新”的事变谊识,在实践中自我,在克服的进程中检验自我。

三、连合协作,事变,朝上进步,再创佳绩。地事变任务,不辜负各级和同道们的盼望。

是本人的述职报告,如有不当之处,敬请各位和同道们批评斧正,顿时就要过新年了,祝愿大师新年吉祥,万事快意,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