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政府办公厅举行十七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政府办公厅举行十七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月5日下午,省政府办公厅党组中心组进行十七大报告的专题学习,特邀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教授**作“十七大报告主要精神和重大创新”的解读和辅导。

在两个多小时的讲解中,**教授从十七大概述、十七大报告主要精神、十七大报告的重大创新三个方面对十七大的成果、贡献,对十七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根本要求,对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作了深入、系统的解读和辅导,为大家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七大精神提供了重要的帮助,上了生动的一课。

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与推动促进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协助省政府领导认真盘点全年的政府重点工作和12件实事的推进情况,进一步明确后两月工作重点和方向,加大工作力度,确保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同时要集中力量谋划和安排好明年政府各项工作。要坚持围绕全省的中心任务,更加注重在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查落实、服务保障、示范带头五个作用,树立人民满意的政府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