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团工委组织青年学习十七大精神

团工委组织青年学习十七大精神

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团工委、中直青联常委会召开座谈会,组织各界青年学习十七大精神。、中央外宣办、人民日报社、中央编译局、全国妇联、广电总局、民革中央等机关单位的青年代表们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党的十七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以及社会和谐、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台湾问题等热点关键词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座谈会以圆桌对话的形式进行,大家发言踊跃,在活跃的气氛中,新颖的观点和独特的见解时有出现。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团工委书记王晓锋认为,有交流,有观点的交锋,有思想的碰撞,才能真正帮助青年人理解和领会十七大精神的精髓。与会人员也表示,参加这次座谈会,更加坚定了自己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今后将更好地运用十七大精神指导实践工作,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大潮中建功立业、做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