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团中央干部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

团中央干部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

**月20日,团中央直属机关举办处级以上干部党的十七大精神培训班,集中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十七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在培训班上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岳主持学习班开班式并讲话。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团的首要政治任务。直属机关要按照团的十五届六中全会的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热潮。直属机关处级以上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切实履行和发挥好组织领导和示范带动作用,把本部门、本单位的学习贯彻工作抓实抓好。要结合本单位实际,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研究加强和深化工作的新举措、新思路。要扎实开展“立足新起点,创造新业绩”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为开好团的十六大、推动共青团事业实现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出席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