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男朋友给我的爱情辞呈

男朋友给我的爱情辞呈

在情感上给予你慰藉,让你有被疼爱的感觉;在行动上,等待、接送、守候、陪伴更是基本工作。

虽不经手财务,却要负起所有买单重责;隔三岔五还要送礼讨你欢心。一个称职的情人要温柔体贴,还要心胸宽阔。听你提及对别的男人的大方赞赏,不可以醋劲大发。刚任职之时不知如何拿捏,犯了几次错误竟敢与你闹情绪,几度你想把我开除,后来在我保证不再犯的前提下,你勉强再给我观察期。

这些时日以来,几经思索,感谢你给我这些机会。但我确实不适任此职位,想向你申请调回朋友部门。看你对那部门同仁有说有笑,隔三岔五还会请他们小聚一番,有点羡慕他们。上班时间弹性,不用随call随到,不用接送,不用买单,不用送礼,不用面对你冷漠一面,可看到你阳光似的笑容,听到你幽默言谈。

而我虽占了情人的缺,除了责任加重却没任何特殊待遇。没有甜言蜜语,没有多一点关心,没有礼物,没有……决定辞去这职务,至于你是否愿让我调部门,一切尊重你的裁决。

文档上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