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公用事业局队伍建设措施

公用事业局队伍建设措施

为进一步加强县公用事业局职工教育管理,为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县公用事业局本周深入开展作风纪律整顿。大家认真学习了《八项规定》、《党员干部十不准》等教育。从以下三点抓好队伍建设:

1、首先从“四查”入手。

全局职工都从查思想、查作风、查纪律、查管理等方面入手,深入剖析,针对自身现在存在的问题和以后可能会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思考,全面梳理并着力解决当前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2、其次重视“小”字。

部分职工对小事情、小细节、小问题重视程度不高。话说的好,“千里之堤、毁于蚁穴”,所有大问题的产生都是有小问题开始的,所以不够重视小问题的态度存在侥幸心理的是有安全隐患的,今后必须加以克服。

3、最后认真抓好落实。

县公用事业局将进一步进行自查自纠,切实整改,严格执行奖惩制度。一经发现违纪违规问题,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做到纪律教育常抓不懈,保持我局的整体战斗力,使我局成为一只纪律严明的优秀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