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残联召开残疾人调查工作专题会

残联召开残疾人调查工作专题会

在区残联理事长办公室,区残联理事长主持召开残疾人专项调查工作进度通达及残疾人专项调查工作安排会,区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理事长首先通报了各乡镇(街道)专项调查工作进度情况。对进度超前的务本乡、道办、专项调查工作给予了表扬,对进度滞后乡、镇等给予了批评,并要求加大督促指导力度,确保专项调查工作按时按质完成。对乡、镇等完成一半的乡镇要求加大督促指导力度。

其次,理事长就专项调查工作提出严格要求:一是抓进度,在市残工委规定前确保完成残疾人专项调查工作。二是抓质量,要确保专项调查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三是抓逻辑。四是抓好量服工作。徐理事长要求专项调查工作必须从这四个方面认真抓好落实。

最后,理事长对专项调查工作方法进行了强调:一是哪个乡镇慢与快要算出倒排时间表。二是在专项调查内容录入中具体方法上要实现自我突破。三是在专项调查工作中要求区残联干部职工各自指导联系的乡镇(街道)各负其责。四是必须下乡进村入户做好调查。认真抓好落实各自负责的乡镇(街道)专调工作,临聘人员不能胜任的,劝其辞职。公务员不能胜任的依照公务员年度考核办法及程序,依理依法报区委组织部及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管理科,决不能拖全区的后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