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诚信创业感恩社会演讲稿

诚信创业感恩社会演讲稿

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群英荟萃齐欢颜,高手云集谱新篇。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大会。我作为成功创业人员的代表在这里发言,感到无比兴奋和自豪。值此,我谨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一直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众所周知,女性在社会上树立自己的地位,塑造自己的平台,可能需要更大的努力。而我自身的创业经历证明了——只要有足够的耐心和雄心,有足够的勇气和毅力,女性同样可以追逐和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样可以为时代做贡献。

创业的路上铺满着荆棘,也同时充满着希望,在创业初期间,由于装修量少,做不走,许多商家便撤出了市场,我心急如焚,寝食难安。为稳住商家,我想了许多办法,不惜代价留住商家,经过多方面的努力,经营的产业才慢慢走上正轨。5年过去了,经过5年的艰苦创业和努力拼搏,付出终于获得了回报,公司一步步发展壮大,市场营业面积达到了11000平米,市场经营总投资1200余万元,现有商家81家,入住率达到100%,从业人员400余人,其中解决当地失地农民和下岗职工200余人,现在每年为国家实现利税200多万元,成为振兴商贸经济的重要力量。

企业发展了,壮大了,但我从没有忘记过企业的成长离不开党开放性的好政策,也离不开政府领导和社会各界对企业的支持和厚爱。也正是政府和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带动下,才使我的事业顺风顺水,同时我也在用我微薄的热量为建材市场的发展贡献力量。

我之所以能够取得今天这样的发展,与我一贯的经营思路和工作原则是分不开的。在这5年的经商历程中,我始终坚持依法经营,照章纳税,不投机倒把,不违法乱纪;始终坚持文明经商,诚信经商的原则,重合同、守信用,不忘商业道德;既讲究经济效益,又注重社会效益。我一直认为做市场就是做公益事业,自己是一名下岗人员,更加懂得没有工作的苦恼和无奈,5年来的经营,我始终下定决心要将市场做大,因为只有市场做大了,才能为更多的人提供工作条件,才能更好地为社会减轻就业压力。

我们企业家小有成绩,离不开社会,是党、政府和人民群众关心与支持的结果。应该说我们创业有成,略有成绩,是时代的幸运儿,我们应该将收获的成果回报社会一部分,帮困济难,扶助社会事业,让全社会人分享发展成果,营造欢乐祥和、和谐稳定的社会。我曾经承诺过:自己事业有成了,一定要回报社会,一定要实现“人生是施与不是索取”的追求。为了兑现自己的承诺,我积极关心公益事业,并多次捐款捐物,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回报社会。在大地震抗震救灾爱心捐赈活动中,我积极响应工商联号召,作为非公企业为青川前进小学、北川捐款文具、书包衣物和先进价值10万元,九龙乡捐款价值5万元。响应妇联号召,资助贫困学生,负责他们的学杂费和生活费。我想真正为社会做些有意义的大事,真正解决一些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实事。

从开始创业到现在共经历了5年的风风雨雨,从一个小公司到现在的规模,从一个下岗工人到现在的公司经理,其中的一点一滴无不注入着我的心血,我一直相信只要自已努力,只要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情,所付出的努力就一定会有所回报,也正是这种生活态度一直支撑着我走到今天事业的成功。工作之余,我感叹着人生的变化,回想自己从刚下岗时的焦虑、彷徨,到现在的成熟、自信、执着。我更加坚定了把事业发展壮大的决心,我热爱我的事业,我期待着我的事业能迈向一个更高的台阶。现在,我正在为我的这个远大理想而奋斗着,我的创业故事也仍在继续着,我怀着一颗平和而又感恩的心在继续着我的事业,希望用双手和智慧开辟一块属于自己的蓝天。

社会在发展,时代在进步,我正坚守着那份诚信的经营理念,怀揣着回报社会的感恩之心,在支持地方经济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阔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