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金融系统优秀员工先进事迹汇报演讲

金融系统优秀员工先进事迹汇报演讲

金融系统优秀员工先进事迹汇报演讲

奉献金融事业实现人生价值

我于2000年参加工作,2002年入党,是××营业所的一名柜员。

参加工作以来,在支部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同志们的精心指导下,刻苦努力,勤奋工作,始终以“道虽通不行不至,原创:事虽小不为不成”的人生信条,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忠实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默默的奉献自己的青春,受到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勤奋学习,加强理论武装

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坚持学习和理解马列主义、思想和邓小平理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能自觉的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从工作实际出发,以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动力,认真学习“十六大”精神,努力实践“三个代表”做到“讲政治、讲学习、讲正气、讲贡献、讲创新”。

金融工作说到底是一个“钱”字,然而细究起来,却又不仅仅是一个“钱”字。农业银行把最广泛的资金吸收为存款,同时又把最多的存款通过贷款发放出去,中间还有许多细小环节,这是一个系统、有机而又复杂的运作过程。为此,我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挤出时间,认真学习和钻研各项基本制度和操作规程,掌握了其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并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特点,认真总结,做到业务操作又快又准。

除了积极学习金融知识,还积极参加国家认可的学历教育和职称考试,取得了保险资格证书,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

严于律己,乐于奉献

在工作中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口勤、腿勤、不怕苦、不怕累,力争为大家办好事、办实事,主动承担打扫办公室的卫生,每天提前半小时清扫。

春节期间是农行全年资金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身为一线柜员,发扬牺牲奉献精神,主动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时间,认真做好柜台业务,保证了全所的资金组织工作圆满完成。

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以良好的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投入到工作当中去;以优质的服务,面对人民群众;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党组织对我的栽培和厚望。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始终把客户满意不满意作为工作标准。坚持科学的态度和求实的精神,兢兢业业地做好各项工作。

善于总结,做好领导工作的参谋和助手

在一线柜台积极做好信息采集工作,及时对各种信息进行总结,提出建议和意见为领导决策参考。

根据春节期间业务特点,向领导提出对客户进行细分,整合柜台优势,实行差异化服务,保证了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了工作的整体效益。

在优化服务环境方面,积极倡导人性化服务,根据客户的实际困难,打印出温馨提示,给客户带来很大的方便。

立足本职,争创一流业绩

银行是国家融资工作机构,但衡量一个金融机构运行状况的硬性指标却往往是储蓄存款余额。原创:为此,利用自己是本地人的关系,亲戚朋友比较多,主动上门宣传农业银行的业务品种,并且发动亲朋好友也成为农行的义务宣传员,大力宣传农行的特色产品,吸引了一大批客户到我行开户,今年仅亲友介绍的存款就近百万。

我决心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以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动力,对工作的全身心的投入,树立坚定的信心,面对任何困难和挑战,把握人生方向,找准人生坐标,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实践,提高自身素质,积极投身农业银行改革和发展大潮中去,让人生价值在农业银行改革中充分发挥和升华。

有一种事业,需要青春和理想去追求,有一种追求需要付出艰辛的劳动力和心血汗水,我愿我所从事的金融事业永远年轻和壮丽,兴旺和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