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校长教职工元旦文艺晚会新年致辞

校长教职工元旦文艺晚会新年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的瑞祥,**年的元旦如约而至;感受到春天的灿烂,勇于竞胜的我们相聚东山。在这一刻,我们百感交集,我们豪情满怀。在此,我谨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兢兢业业、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离退休老同志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实验中学、**中学、**中学等航中教育集团的师生员工送上良好的祝愿;向光临今天晚会的新老朋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在这里,我衷心祝愿大家事事顺心意,虎虎添生气!

过去的**年,283、504这些神奇的数字,让我们改写了**中学的应往届上线总人数的新历史,本三上线率名列全区第一、**省重校第三;过去的**年,**同学考入清华大学、再夺区理科状元,**保送进入北京大学、谱写了**教育的新篇章。学校中考取得了历史性的新突破,平均分四科全区第一、一科全区第二。同时,非毕业年段统考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是我们航中新的辉煌,也是**优质均衡教育的可喜成果,更是区委区政府“四化一城”惠民教育的伟大胜利。

今天,我们相约在这里,回顾过去,共贺新年,一起触摸时代的节拍;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感受成功,分享喜悦,一起体验奋斗的豪迈;今天,我们相知在这里,敞开心扉,释放激情,一起拥抱灿烂的明天。年年有新招,岁岁有突破。让我们继续发扬“自强协同,执著奉献”的航中精神,更加自觉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认真把握和充分利用学校发展的新机遇,提升办学水平,再创高考新辉煌;以更加迅捷、果敢、高效行动措施,全力铸造经开区高级实验中学这个新品牌,努力推进区域教育改革,携手共进,谱写和谐篇章,同心同德,共创新的辉煌。

最后,让我们用掌声把祝福也送给我们的家人,祝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同时,也把祝福送给在座的每一位,祝大家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