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学校运动会开幕词

学校运动会开幕词

开幕词

裁判员、运动员、老师们、同学们:

首先,向大家致以由衷的问候!今天,临澧四中人如海、旗如潮。通过一段时间的精心筹备,我们终于迎来了学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正式举办的喜庆时刻。可以肯定,这是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时刻,也是一个健儿大展风采的时刻,更是一个丰富学校光辉历史的时刻。这里,我谨代表学校党支部和学校行政,向大家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校运会一年一度,伴随年轻的临澧四中走过了自己朝气蓬勃的十三年。建校以来,学校始终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在努力提高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文化知识水平的同时,坚持把“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作为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历年来,学校在体育教学、专业训练及群体工作等方面不断开创新局面,学生身体素质、意志品质不断增强,学校也多次被评为市、县体育工作先进集体,继以往五年蝉联县朝阳杯运动会冠军殊誉之后,今年,我校健儿又一次摘取了县运会高中组冠军桂冠。而在近年高考中,我校体育专业生更是大显身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新的纪录。我们确实有理由为四中体育事业的不凡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

本届校运会,将是我校规模最大的一次体育盛会,是展示四中学子青春风采的最新舞台,也是对我校体育竞技水平的又一次大检阅,更是我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又一次大练兵。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更快、更高、更强,这是我们四中人的独特魅力之所在,我们不仅要在学业上锐意进取,而且要在德育、体育、美育等更广阔的领域实现新的突破。健康的体格是伟大生命的载体,伟大生命是健全人格的依托。一个真正合格的中学生,就应该是一个无论在考场,还是在运动场都能勇攀高峰的人。

发令枪即将鸣响,校运会就要开幕。希望大会工作人员和裁判人员忠于职守、坚守岗位、公正执法、热情服务、确保安全,出色地完成运动会的组织和裁判工作;希望运动员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勇于拼搏、勇于刷新、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力争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希望各班啦啦队及其他人员守秩序、讲公德、讲文明、讲卫生,全面体现四中人文明有素的行为习惯。我坚信,乗着神六飞天的喜悦,借助十运火炬的炽热,通过我们大家的共同扎实的努力,本届运动会一定能够办成一个"团结、进取、文明、成功"的盛会!

最后,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