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词闭幕词献词

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词闭幕词献词

各位领导、老师、裁判员、运动员、同学们:

今天,迎着拂面的春风,带着我校运动健儿的喜悦,伴着充满青春活力的军号鼓乐,和着刚刚接受完检阅的名运动员、裁判员坚实的脚步,我们迎来了实验中学春季田径运动会的隆重召开。

首先我代表大会组委会对在运动会筹备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校春季田径运动会的举办,是我校落实素质教育的具体行动,给同学们自我管理、自主发展展示个性特长提供了舞台。这次运动会是对同学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验收,也是对全体实中人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大检阅。我们深知运动场上每一项奖励,都是运动员身体素质和顽强毅力的结晶,但我们更懂得它是团队精神、协作精神、奉献精神的具体体现。为使这次春季运动会达到预期的目的,我代表大会组委会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以下要求:

希望每位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拼出成绩,赛出风格,让青春的活力迸发在赛场上的每个角落。发扬更高、原创: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赛前作好准备活动,赛中遵守各项规则,服从裁判。参与就是成功、坚持就是胜利。好的名次值得骄傲,而顽强的毅力更是每个运动员的优良品格的展示,不论比赛成绩如何,我们将为每一位在赛场上拼搏的运动员加油助威。

要求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忠于职守,树立安全第一意识、热情服务意识、严守规则意识。做到公正裁判、热情服务。为各项竞赛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保证竞赛的顺利进行。

没有比赛项目的同学,要服从大会管理,文明参观、主动服务,为运动员摇旗呐喊,加油助威,争创精神文明代表队、争创优秀文明班级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相信,有学校各部门的支持,有全体裁判员、班主任的辛勤工作,有全体同学“团结、友谊、拼搏、创新”的精神,我们一定能弘扬体育道德,夺取体育比赛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最后,预祝这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动会献词男:各位领导:

女:各位来宾:

合: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敬礼)

男:在我校春季运动会隆重召开的时刻,全校师生欢聚一堂,我们顽强拼搏、放飞理想。

女:在这春风浩荡、鸟语花香的日子,实验中学喜气洋洋,把比赛的激情和收获的喜悦,书写在春季运动会赛场上。

男:实验中学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不断创造辉煌,在临沭县教育天地中书写了一首首壮丽的篇章。

女: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和衷共济,不断刷新业绩,我们创新教育的气概不同凡响。

男:昨天,回顾实中的一切,我们——(合)自豪骄傲!

女:今天,目睹实中的辉煌,我们——(合)心潮激荡!

男:微风拂面、彩旗飘扬,三月的季节春意盎然。

女:高朋满座、鼓号震响,美丽的校园歌声嘹亮。

男:尊敬的老师们,收获的季节同样要播种希望,让我们团结一致、奋发向上。

女:亲爱的同学们,新征途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继续——

合: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运动员代表讲话

徐勤萍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巍巍苍山起舞,滔滔沭水歌唱。在这万物复苏,春光明媚的季节里,我们实验中学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召开了!这是全体师生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也是我校体育教学的一次大比武,大检阅。

我们要把这次春季田径运动会开成激动人心的盛会,青春燃烧的盛会,奋勇拼搏的盛会。我们要培养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发扬了团结协作、连续作战的作风;用我们不懈的努力,来增进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体现良好的班风、校风,培养高尚的集体主义精神。为了开好这次大会,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向大家表示:

认真参加各项体育竞赛运动,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和技能,努力以最好的成绩为班争光,为学校争光。在竞赛过程中,顽强拼搏,听从指挥,服从裁判,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赛出风格,赛出实力,赛出水平,不断刷新我校各项记录。以出色的比赛成绩回报培养我们的学校领导和全体教师。

最后,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裁判员代表讲话

李宝玉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下午好!

在这春风浩荡,阳光明媚,花红柳绿的季节里,我们实验中学全体师生,满怀喜悦的心情,以精神饱满的姿态,欢聚一堂,隆重举办××××年春季田径运动会。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对这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最真诚的祝贺。

同学们,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年我们学校在办学经费比较困难的情况下,投资多万元扩建了操场,购买了比较完备的体育设施,为我们学校的体育教学和体育运动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因此,从现在开始,我们就要按照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学习,加强体育锻炼,使自己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为今后成才打下扎实的基础。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运动会,就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原创:大力推进素质教育,认真实施新课的具体体现,就是提高全体学生素质,培养全体学生德,智,体,美,劳等全面发展的具体体现。为了成功地举办这次运动会,下面,我代表裁判员向大家表示:

全体裁判员都要及时到位,客观、公正地履行裁判职责。给每一个运动员的付出,进行正确的评价和裁判。希望全体运动员,认真参加各项体育竞赛运动,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和技能,努力以最好的成绩为班争光,为学校争光。

最后,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实验中学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词

官修文工(××××年×月×日)

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老师们、同学们:

首先,我代表大会组委会,对实验中学春季田径运动会即将顺利闭幕,对在本次大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个班级和运动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在历时一天半的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积极参赛、顽强拼搏,在所有竞赛项目中,有个班级比赛成绩突出,获得团体总分优胜奖。有名同学获得个人比赛优奖。全体师生团结友爱、精诚协作,赛场上奋力拼搏,赛场下加油鼓劲。在比赛过程中,许多同学主动搀扶跌倒同学,热心帮助受伤运动员,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

本次运动会是我校最隆重、最圆满和最成功大会。全校个班级积极筹备、刻苦训练,认真参赛。在体育老师和班主任老师的精心组织下,各个班级气氛浓郁、纪律井然、卫生干净、积极投稿、为运动员摇旗呐喊,加油助威,热情服务。有的班级秩序井然、表现突出,获得本次大会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的精神面貌。

在大会进行过程中,全体裁判员兢兢业业、秉公执法,公正裁判。全体大会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忘我工作,确保了大会的良好秩序和顺利进行。让我们对他们的努力和付出,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

希望全校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发扬成绩、克服不足,为新学年开始奠定良好的开端,在今后的各项工作和活动中,为实验中学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