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结婚喜宴婚礼致辞

结婚喜宴婚礼致辞

女士们,先生们:

桂枝香犹在,菊花味正浓,嘉树流金色,翠竹掩红枫。山清爽,水从容,大雁飞鹰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空。这就是峡江的秋天。就在这诗情画意的秋天,我们会聚世纪星,共同庆龚万成先生、李琼华女士喜得贵子。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

古时候,喜得千金叫弄瓦,喜得贵子叫弄璋,璋是一种玉器,象征着富贵和权力。弄璋,又是一种仪式,它代表了父母对儿子美好未来的憧憬和期冀。龚先生、李女士,曾经弄瓦之庆,又逢弄璋之喜,龙凤双全,甜甜蜜蜜。一家甜蜜,大家甜蜜,欢迎来宾代表茅坪小学尤新校长致祝词。

尤校长的祝词真情流淌,文采飞扬,带着祝福成长,宝贝幸福吉祥。

喜庆喜庆,三分在喜,七分在庆,大家的光临,让今天的喜宴平添了浓烈的气氛,接下来,龚先生激情演讲,答谢来宾。

龚先生,我还要请你做一件事情。孤掌难鸣,小宝贝问世,这固然是你和李女士精诚团结的结果,但是,平心而论,李女士更是劳苦功高。想当初,妊娠反应,饥不能食;到后来,大腹便便,气喘吁吁;分娩时刻,手术室里刀光寒;哺乳期间,夜不能寐,推燥就湿。为人母亲,谈何容易,因此,请你向你的夫人致以崇高的敬礼。

小宝贝取名为龚年杰。杰出的杰,豪杰的杰,英杰的杰。这个名字寄托了父母对孩子期望,期望他健康成长,成人成才,期望他成为社会的英杰、家族的荣光。我们相信,这个期望一定能变成现实。

(唱歌)

接下来,世纪星酒店向宝贝献礼。酒店送给宝贝漂亮的衣裳,这衣裳,冬天作热,夏天作凉,宝贝穿着它,快快乐乐,健康成长。

女士们,先生们,让我们再次祝贺龚先生、李女士喜得贵子,上承先祧,下启后昆;衷心祝愿年杰小朋友健康发育,茁壮成长,成为参天大树,成为国家的栋梁!让我们把所有的祝福融入酒水,开怀畅饮!